跳到主要內容區

防疫安心網─學生輔導中心

各位老師、同學 :
開學至今,為因應疫情的變化,我們經歷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日子。學校所有的防疫措施都是為了保護校園與我們的安全,由於疫情持續變化,以下三點要提醒大家:
 
1. 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,規律作息與勤洗手、多喝水
2. 避免出入人群聚集的場所,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
3. 取得正確的訊息,從「大仁科技大學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防疫專區或疾管署Line@「疾管家」
 
倘若,最近這段時間,心裡有感受到不安、緊張、擔心、煩躁、自責、或睡不好影響到原本的正常生活作息時,可以讓「學生輔導暨特教資源中心」知道,我們會傾聽師生的需求,全力協助與關心。
 
學生輔導暨特教資源中心 電話:  (08)762-4002轉1327、1328、1329
安心專線:(08)7624002#1329   服務時間:週一 ~ 五 08:00 - 17:00
安心信箱:jenqsy@tajen.edu.tw
學生輔導暨特教資源中心 位置: 弗萊明大樓F202
 
祝福各位同學及家人們平安健康,學輔中心關心您。
發布單位: 學生輔導中心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