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112年度大專院校適應體育策略發展行動藍圖實施計畫-適應生活、共融體育-身心障礙運動體驗」實施計畫~~如附件

主 旨: 檢送「112年度大專院校適應體育策略發展行動藍圖實施計畫-適應生活、共融體育-身心障礙運動體驗」實施計畫1份,請轉知所屬踴躍參加,並逕依權責辦理出席人員公(差)假排代事宜,請查照。

說 明:
一、 依教育部體育署111年6月24日臺教體署學(二)字第1110023433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瞭解身心障礙族群的運動參與權,以及現行適應體育法規的重要性與發展方向,從適應體育教學的理論知識到實務分享,體驗內容包含靜態的理論知識、經驗分享、專題研討等課程,以及動態式帕運運動(如:輪椅籃球、心智障礙、視覺障礙)等體驗課程,了解特殊需求學生的各項特質,拓展適應體育教學的多樣性並提升其效能,達到融合教育之目的。
三、 旨揭工作坊資訊摘要說明如下,詳細資訊請參閱研習計畫:
   (一)參加對象:大學校院專、兼任體育教師。
   (二)辦理時間及地點:
   1、時間:112年4月15日(星期六)。
   2、地點:本校校本部體育館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)。
   3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3月29日(https://forms.gle/x5w8CwjM8VJRDER6A)填妥表單相關資料完成報名。
四、 倘有本案相關建議或疑問,請逕洽本校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江小姐,電話:(09)6375-3302,信箱:z1x3c764@gmail.com。
發布單位: 體育室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