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大仁科技大學學生請假說明

一、請3天以內的事、病假或公假,請假路徑:學校網頁【校務平台】→學務服務→學生請假→導師審核假單。
二、請婚假、產假等(無論天數),或是請連續4天以上的任何假,在【校務平台】請假→印出假單紙本,檢附證明資料→導師審核→交至生輔組。
三、下列事項可請「防疫假」,不扣操行成績。(將依疫情狀況滾動修訂)
(一)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新冠肺炎確診病患(或快篩陽性)等,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準。
(二)有發燒症狀(耳溫38度以上或額溫37.5度以上)、咳嗽、呼吸急促、腹瀉、失去嗅覺、味覺等相關症狀者。
(三)因施打疫苗身體不適者,自施打日起至多3天。
四、喪假(直系血尊親及配偶7天,直系血卑親及兄弟姊妹等3天),產假8週,婚假7天,原住民節慶假1年1天,女生生理假每月1天。
五、使用zuvio等線上教學平台點名的班級,缺曠課紀錄以本校校務平台公告為準。
六、老師誤記曠課,由授課老師自行更正,路徑:【校務平台】→學務服務→教師點名→教師點名資料管理→以學生資料或上課日期查詢→取消曠課。
七、學生個人請錯假,請至生輔組更正。
八、學期請假至第17週截止;期末考試週請假者,請洽生輔組。
九、請同學經常至【校務平台】查詢個人「缺曠課」、「請假」及「獎懲」等資訊,以免權益受損。生輔組承辦人分機1624
發布單位: 生輔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