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LANGUAGE="JAVASCRIPT" CODEPAGE="65001"%> 松耕園

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學生宿舍最佳選擇

地理位置

大仁科技大學的學生有福了! 向各位介紹一家優質學生宿舍:松耕園。
本宿舍位於學校所在地:屏東縣鹽埔鄉新圍村。騎機車不到5分鐘就可到學校,環境清幽,且近市鎮中心,生活方便。

房屋內部設施齊全,有冷氣、冰箱、電視、衣櫃、電視(第四台)、寬頻網路、書桌、洗衣機(免投幣,免共用電)。磁磚地板,採光佳。讓你安心讀好書。

花園式平房庭院,怡情養性;寬敞的庭院,活動空間大。採用太陽能熱水系統,沐浴不用擔心瓦斯中毒。24小時監視系統,安全多一份保障。宿舍有產物保險,如此的環境設施,費用卻如此平價。


有意者請電洽: (08)  793-3092  李太太

▉ 地理位置: 鹽埔鄉新二村維新路99-16 號
 

雅典的田園式建築,有圍牆大門。

寬敞的庭院,可停放機汽車,及進行各項室外活動。

書讀累了,到戶外賞花吧! 綠草如茵,紅花似火,忘卻一切煩憂。

房屋內部設施齊全,有冷氣、冰箱、電視、衣櫃、電視(第四台)、寬頻網路、書桌。磁磚地板,採光佳。讓你安心讀好書。

原木典雅單人床,伴好眠。

乾淨的衛浴設備。

監控系統,安全有保障。

相關相片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