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兵役緩徵辦理作法及防制詐騙宣導

校安中心提醒各位師長及同學,學校《不會》以【電話簡訊】,並提供不明連結網址,要求在學的男同學點擊連結網址辦理各項學生兵役業務(兵役緩徵及儘後召集等)。
如需辦理在學期間兵役緩徵或儘後召集之同學,請參照本電子郵件之附加簡報檔(學生兵役業務宣導、簡報頁次1-5),並依照步驟上本校系統辦理申請。
如有任何兵役問題,可撥打08-7624002 分機 1304 向承辦人 校安輔導員陳先生詢問。

另近日『跨國詐騙』、『赴國外打工詐騙』、『求職詐騙』、『交友詐騙』、『網購詐騙』等詐騙案例頻傳,請同學切勿相信任何打著高薪、包食宿、包機票、免經驗之求才訊息,並請同學注意勿將個人資料於網路上公開,或是將個人證件、存摺交付給陌生人,以免人財兩失或成為詐騙集團犯罪洗錢之工具。

有關防範詐騙相關資料,請參照本電子郵件之附加簡報檔(防制跨國詐騙宣導,p6-15)
有關法治教育或防制詐騙相關問題,可撥打08-7624002 分機1359 向承辦人 張小姐洽詢
校安中心感謝您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