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疫數仁生~拍出你的防疫新生活

海報

壹、因應嚴重傳統特殊性肺炎疫情蔓延,擬藉由拍攝「防疫」主題的創意影片及照片,宣導正確觀念。

貳、參加對象:全校學生

參、參賽資格:1.本校在籍學生 2.可單獨或團體組隊。

肆、徵選主題說明:以能呈現防疫並結合各系特色為元素或發想主題。

伍、參賽方式:以影片作品或攝影作品(含圖說文字)製作。

陸、作品格式:

(一)影片作品:

1.影片可使用DV攝影機、數位相機、手機等任何影音器材拍攝、後製。

2.影片對話內容可加上中文字幕說明。

3.影片長度,以60秒-180秒為限

4.作品須以mp4或wmv格式,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720×480 dpi以上。

(二)防疫長輩圖(含標語):

1.防疫相關照片1張,每張照片加上防疫標語字數不限,須包含遠距/防疫等元素。

2.攝影作品容量限2-5MB,畫素應為800萬畫素以上,得以數位相機或手機拍攝,廠牌不拘。

(三)繳交資料:

1.報名表1份內含作品之命名(請避免負面意涵)、個人資料授權書及著作權使用授權同意書(如附件)

  E-mailyiching831@tajen.edu.tw 李依靜輔導員,聯絡電話:(08) 7624002轉1335。

2.收件後將上傳至大仁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Facebook進行網路聲量及人氣指數評選

柒、評選方式與標準:

(一)收件截止日期110.06.02~06.15下午17時00分止。

(二)Facebook點閱數及分享數,佔50% 110.06.02~06.23下午17時00分止

(三)專業人員評選,佔50%

(四)上述總和則為總成績,並於110年06月25日(五)將成績公布於學務處首頁。

捌、獎勵方式:

(一)影片作品徵選:

第一名:獎金6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1名)。

第二名:獎金3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2名)。

第三名:獎金1,500元、獎狀一張(取3名)。

特別獎:獎金1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3名)。

(二)防疫長輩圖徵選:

第一名:獎金3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1名)。

第二名:獎金2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2名)。

第三名:獎金1,000元、獎狀一張(取3名)。

*評審得視參賽作品情況,未達評審標準之獎項得從缺。

玖、其他須知與應配合事項:

(一)參賽作品應具原創性,不得抄襲、模仿、或剽竊他人之作品,不得仿冒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。若有違反著作權法、其他法律規定或侵害第三人權利時,悉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,概與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無涉。若發現參賽者違反前揭規定,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資格;已得獎者,撤銷其資格並不予遞補名次。

(二)參賽作品除應符合競賽主題,並不得有妨礙善良風俗之作品,且以未曾於任何實體、電子或虛擬媒體等發表或公開展示者為限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;已得獎者,撤銷其資格並不予遞補名次。

(三)獲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由著作權人所有,同時同意於獲獎作品著作財產權存續期間內、無償授權本單位得行使獲獎作品之改作、編輯、重製、公開展示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散布等著作財產權,並同意不行使著作人格權。

(四)凡參賽者於送件表上簽章後,即視為同意並願遵循本簡章所列各項規定。有關所附之各項個人資料,同意作為本校校慶防疫創意影片徵選競賽活動有關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(五)所送資料不齊者視為資格不符,主辦單位將不予受理。

(六)主辦單位對於本活動簡章內容保有修改權利,且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訂競賽規則的權利,並對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拾、活動聯絡資訊:若有相關疑問,得逕洽本校學務處李依靜老師  聯絡電話:08-7624060轉1335。

發布單位: 課外暨服務組
瀏覽數: